宜蘭縣慶祝『109年地政節』舉辦海岸淨灘活動

【尖端新聞中心】
地政節前夕,宜蘭縣政府於(7)日上午,在壯圍沙丘旅遊服務園區東側沙灘舉辦「慶祝109年地政節淨灘活動」,號召地政處、各地政事務所同仁及地政相關單位共襄盛舉,除藉此活動傳達服務精神,也以行動向民眾呼籲大家愛護自然環境、珍惜地球資源之重要。
11月11日為地政節,由於受到疫情影響,宜蘭縣政府今年特別移師戶外舉辦慶祝活動,當日不但結合地政、財稅的法令政策宣導寓教於樂,並號召地政處、各地政事務所同仁共襄盛舉,亦有宜蘭縣地政士公會、宜蘭縣地政業務從業人員職業工會、宜蘭縣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宜蘭縣不動產代銷經紀商業同業公會、宜蘭縣租賃住宅服務商業同業公會、宜蘭縣仲介業從業人員職業工會等業界夥伴的參與響應熱鬧非凡。
縣政府表示,淨灘活動不僅僅是撿拾垃圾,更盼深化人們環境保護的意識,串起人與土地情感的連結,善待土地,留給下一代一個乾淨的未來。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