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府表揚推展體育、家庭教育、績優志工及團體 林縣長給予最高肯定及感謝

【記者林柏夆/宜蘭縣報導】
為感謝長期在校園內服務與無私奉獻的志願服務人員、推展體育及家庭教育有功之服務人員,宜蘭縣政府於(12日)在縣府大廳舉行擴大表揚典禮,由林姿妙縣長親自表揚有;推展體育有功20人;家庭教育績優5人、1團體;導護老師金安獎3人;導護志工金安獎44人以及績優校園志願服務78人,總計150人、1團體等,藉此給予有功之服務人員獻上最高的肯定及感謝。

林姿妙縣長感謝所有獲獎人員,因為有你們無畏風雨以及無私的付出與奉獻,讓宜蘭人情味更增添風采,目前縣內有2,700多名的校園愛心志工,每一位都是學校事務推動順暢的重要主角之一,運動風氣能夠如此發光發熱,都是在大家共同打拚努力而創造的輝煌成績,除了歸功於運動員選手本身的努力外,要感謝民間企業贊助團體、學校、教練以及運動員選手的家長們,而家庭是孕育個人成長的搖籃,對個人發展影響至鉅,其家庭、學校與社會更是相互影響的3大重要環節,推動家庭教育工作非一蹴可幾,要感謝你們願意犧牲平日及假日深耕在親職教育工作,發揮常民互助的精神,以關懷、陪伴與縣內的家庭及家人共同學習成長。
縣府教育處表示,今年所有獲奬人員當中,現年83歲的廖學純先生,服務於羅東鎮體育會元極舞委員會,自民國86年退休後,即投入各項體育活動推廣元極舞運動,同時也是現任羅東老懂不老棒球隊的隊長,推廣提升運動風氣,深獲肯定。另外,榮獲交通部最高榮譽「導護金安奬」許芷榕女士,擔任成功國小的導護志工已31餘年,自成功國小初成立愛心媽媽服務隊時就加入,是服務隊創始元老之一,迄今仍持續奉獻心力在學校學童上學、放學的交通導護,認真積極的服務精神實在令人感佩。
此外,績優志工獲奬當中,81歲的「黃玉琴女士」,擔任羅東國中的導護志工已8餘年,協助交通導護工作,雖年事已高,但仍每天於學校學童上學、放學期間,不厭其煩在學校路口協助交通服務隊指揮交通,盡心盡力的精神讓全校師生都感到相當敬佩。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