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府推出『樂遊宜蘭抽好禮』圓滿落幕 林縣長邀請大家再續遊宜蘭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宜蘭縣政府配合交通部觀光局「安心旅遊」補助,推出振興觀光方案-「樂遊宜蘭抽好禮」活動,兩階段辦理直播抽獎,抽出現代汽車、GOGORO電動機車、iPhone智慧型手機及加碼獎項等,共34位幸運得獎者。縣長林姿妙在直播抽獎中,特別CALL-OUT汽車得主,住在彰化縣永靖鄉的賴先生,並邀請賴先生帶著家人到現場來參加頒獎典禮。除此之外,第1階段汽車大獎也獎落彰化縣北斗鎮。另外得獎者更遍及各縣市最遠的屏東縣。縣長林姿妙除了親自頒獎並恭喜得獎者外,更邀請他們再續遊宜蘭,品嚐宜蘭的在地小吃,享受宜蘭的好山、好水還有好幸運。

宜蘭縣政府在防疫解封,鬆綁不鬆懈的原則下,兼顧防疫與民眾的旅遊品質,規劃「蘭陽越夜越美麗」夜經濟系列活動、「樂遊宜蘭抽好禮」及「食宿遊購行~酷樂券折價」等振興觀光方案,隨著「安心旅遊」於10月底截止,宜蘭縣在這段期間,申請人次約60萬,以每房2人推估,約有120萬人次來宜蘭旅遊及留宿,創造約55億元之經濟效益。

宜蘭縣政府表示,雖然「安心旅遊」補助及「樂遊宜蘭抽好禮」活動落幕,縣府仍會繼續推動觀光;至1130日的噶瑪蘭文創光雕展演,加碼推出【找公主、抽好禮~宜蘭光雕展好禮大放送】活動,民眾可至宜蘭勁好玩FB網頁打卡、分享就有機會得到噶瑪蘭公主文創紀念商品;正值秋冬之際,是泡湯最佳時機,「2020冬戀蘭陽溫泉季」系列活動也即將於124日至13日盛大展開,以礁溪溫泉鄉,擴展到員山、大同、蘇澳及南澳等鄉鎮,屆時歡迎全國民眾作伙來宜蘭泡湯,賞美景享美食,感受宜蘭在地人文風情。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