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完成校園環境清潔與消毒  疫情趨緩全原運動會如期舉行!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宜蘭縣府今天舉行『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應變會議』林姿妙縣長表示,縣府與各單位已通力合作完成校園環境清潔與消毒,各級學校也整備妥當各項防疫物資,歡喜迎接開學。另,睽違14年的「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在秉持著「選手至上、服務為先」的宗旨前提下,將再次回到宜蘭並如期舉辦。另每年綠色博覽會是宜蘭縣春季首要盛事,目前籌備工作如期進行中,後續將視疫情狀況,滾動式調整相關政策。縣府各團隊辦理各項活動皆以防疫與守護縣民為優先,規劃縝密的防疫措施,讓大家能安心到宜蘭散心,親近大地。

 

林姿妙縣長感謝民眾防疫期間的遵守與體諒,請大家要持續謹守防疫各項規定出門不忘戴口罩、勤洗手、保持良好衛生習慣,大家一起守護我們的家園,安然度過疫情。相關防疫資訊可參閱疾管署網站或運用line搜尋官方帳號「疾管家」、「@taiwancdc」可即時獲得防疫訊息,亦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宜蘭縣政府衛生局防疫諮詢專線03-9357011諮詢。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