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國際同濟會成立陳歐珀後援會 全力支持蔡英文總統及陳歐珀立委連任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縣國際同濟會成立「陳歐珀後援會」,此次活動由宜蘭縣同濟會邀集各分會會員,全力支持蔡英文總統及陳歐珀立委連任,國際同濟會黃學馴會長及各分會長分別贈送粽子及好彩頭,祝福陳歐珀委員高票當選連任,繼續為宜蘭鄉親服務。 

立委陳歐珀致詞時表示,擔任立委七年多以來,爭取的建設經費超過500多億元,為了故鄉的進步與繁榮,有責任爭取更多預算,投入地方的建設。未來還有「陽醫二期30億」、「高鐵延伸宜蘭」、「鐵路高架化」及「農民退休年金」等四項關係宜蘭重大建設與法案,需要他繼續來打拼與監督。

陳歐珀強調,游錫堃院長是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內第七名,也是政治組的第一名。蔡英文總統再次交付游院長重任,將在爭取立法院過半數席次上,由游錫堃出任立法院長。這是宜蘭人的光榮時刻,懇請宜蘭鄉親,團結一致,政黨票投給民進黨,區域票投給陳歐珀,支持游錫堃,相挺陳歐珀。他進入立法院後,會全力支持游錫堃擔任立法院長,讓游錫堃院長繼續為我們創造更多宜蘭建設,也為宜蘭開創更多的福祉及重大建設。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