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各界慶祝農民節大會    表揚124位農業傑出人員

【尖端新聞中心】
1宜蘭縣各界慶祝農民節大會,今(5)日上午在宜蘭縣農會三樓大禮堂盛大舉辦,慶祝大會由宜蘭縣政府主辦、宜蘭縣農會承辦,縣內各基層農會等單位協辦,現場有來自全縣各鄉鎮市農民以及受獎人員約400人參加盛會。林縣長感謝農友們終年來的辛勞付出,以及肯定他們對農業的努力與用心,今(5)日藉由表揚大會除向農民朋友致意,也強調縣府會持續幫助農民行銷,推廣在地農特產品。
今(109)年度頒發傑出專業農民、農家婦女13名、考核績優農會3名、原住民鄉鎮農業生產傑出農民2名、績優農業行政及推廣人員1名、績優產銷班1名、協助農業防治有功單位4名、農糧模範農民5名、農業推廣績優幹部12名、績優共同運銷農民11名、農會資深選任幹部10名,農會資深聘任員工62名等,共表揚全縣124名農民及農會幹部,頒獎典禮會場上也安排五結農會家政班媽媽帶來精彩舞蹈表演,一同慶祝農民節並祝賀受獎農民。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