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參加『109年全民運動會』羅東代表隊榮獲劍道男子團體冠軍

【尖端新聞中心】

今年全民運動會,宜蘭縣羅東劍道代表隊派出匡佑國選手、張志丞選手、林宥佑選手及林室佑選手參加劍道男子團體榮獲冠軍。今(23日)羅東鎮長吳秋齡特頒選手、教練獎勵金,以表示對鎮籍運動選手的鼓勵與肯定。吳鎮長肯定每位選手長期練習、參賽的辛苦,及教練無怨無悔的付出,公所將持續投入資源支持各項體育賽事,培養出一流的運動選手更上一層樓,締造更好的成績與榮耀,為宜蘭爭光!

吳秋齡鎮長表示,此次劍道比賽獲獎難度很高,競爭非常激烈,相信每位得獎選手的背後,都有一段辛酸的訓練過程,除了有居功厥偉在幕後指導的教練及全力支持的家人之外,選手不畏辛勞訓練,勇於面對挑戰的決心與毅力,更值得大家的肯定!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