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公佈『優質休閒農業評選』21家拿下殊榮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縣政府為了提升縣內各休閒農業區的服務品質,報名參加高規格的「綠色標章」項目,由產、官、學界專家評鑑,今(23)日公布優質休閒農業評選結果,共有21家拿下殊榮,由林姿妙縣長頒發證認標章與證書,並勉勵各休閒農業區精益求精,持續提供優質的農業休閒體驗與綠色環保的旅遊品質。

 

林縣長表示,宜蘭縣擁有全國最多的16個休閒農業區,在休閒農業發展上也是領先全國且產業豐富,除了農業體驗兼俱休閒功能外,並以特色推升富麗農村,更要響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讓縣內休閒農業可以向前邁進一大步。很欣慰看到今年度報名場域均以此為挑戰目標,恭喜通過評鑑,縣府推薦全國民眾可以親至這些優質場域體驗,享受真正的宜蘭好生活。

 

今年通過綠色標章資格,分別是「綠色體驗」組:宜蘭縣大進休閒農業區發展協會綠田農莊芳岳茶園耕堡休閒農場梅花湖休閒農場內山茶園阿聰自然田菌寶貝博物館淇珍御果友善金棗園大安藥園休閒農場橘之鄉蜜餞形象館童話村有機農場民宿鵝山茶園;「綠色住宿」組:光與影民宿伊恬民宿鄉間雅築休閒民宿筑園居民宿水田屋民宿有朋會館風車花園城堡民宿;「綠色餐飲」組的樸豔辣椒美食文創館(樸豔小吃部)及「綠色露營」組的梅花湖休閒農場共21個優質場域獲得評鑑通過。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