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二月美術學會會員展《心創作,欣分享》

【尖端新聞中心】

  

農曆正月是春生萬物時節,宜蘭縣二月美術學會循例自2月24日至3月14日止於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第二、三展覽室舉辦會員聯展,敬邀各界藝術同好共赴一場心靈交流、藝術共賞的美學盛宴。開幕茶會訂於2月27日週六上午10時。

 

《心創作,欣分享》會員聯展,參展會員48人,展出110幅以油彩、水彩、膠彩、水墨、書法等各類媒材融合創作的作品。此次畫展除德高望重的創會元老陳忠藏、廖啓恆老師外,會員中多位獲獎、個展多次的知名畫家亦將同步展出。老、中、青三代同場競技,互相觀摩學習,更是成果的驗收。

  

藝術熱情由點滴而滙流成海,對許多後進學生而言,這樣的創意分享,更是經驗的累積,也是對創作恆心與毅力有莫大的鼓舞,藝術創作從具象描摹,到將個人創意分享出來,藉畫筆、顏彩、多媒體素材結合成當代的創意,是「將不可見變得可見」(保羅.克利Paul Klee,1879-1940);這樣與時並進又無所不在的心靈創意,是二月美術學會兼容傳統與開創,更新、更遼闊的視野。

  

宜蘭縣文化底蘊深厚,淡蘭文風冠全臺,除了保有好山好水的大自然之外,本身就是一座豐盛的博物館、文學館、美術館。作為藝術團體一環的二月美術學會,期待邀請民眾參與年度畫展,作為新年度新視野的切入點。藉由藝術創作者的眼界、視角和觀點所型塑的作品,認識不同時代、不同創作背景和不同的媒材,所呈現出來的心靈美學和文化創意。「創意、想象力和執行力」,為宜蘭這座城市的美,創造更好、更活潑的人文環境。

展出時間:2月24至3月14日  展出地點: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第二、三展覽室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五9:00~12:00/13:00~17:00   週六、週日9:00~17:00,週一休館

開 幕 式 :2月27日(週六)上午10:00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