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第二行政中心』開工典禮 當天宣導提供洽公服務內容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縣政府溪南「第二行政中心新建工程」將於712日辦理開工典禮。藉時將承以向日葵「向陽」希望的建築基地,正式啟動工程典禮。為使民眾了解「第二行政中心」未來在空間區位上的意義,當日除開工動土典禮外,各進駐單位業務宣導、小重型機車供現場小朋友試乘體驗、消防局雲梯車、隧道排煙車等消防車輛展示等,讓民眾更了解「第二行政中心」未來在都市空間和行政服務上,所能賦予的空間願景與能提供的洽公服務內容,並拉近與在地民眾的關係與感情。

   

宜蘭縣政府表示,第二行政中心完成後將提供羅東市區空間翻轉改造的機會,同時兼負帶動竹林地區都市發展的任務,遂本次開工在實質面與意義的象徵上,皆有關鍵性的宣示效果與重要性。當日活動將分兩階段進行,第一階段為上午9時開始的工程開工動土典禮,第二階段則為1030分開始的各進駐單位業務宣導。本次業務單位計有:警察局、消防局、財稅局、國稅局、羅東地政事務所、羅東戶政事務所、縣府政風處、秘書處等。現場除文宣DM發送外,並備有精美小贈品供民眾索取(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此外,警察局更備有8輛交通安全宣導小重型機車供現場小朋友試乘體驗駕車的感覺,希冀能從小建立良好交通安全觀念。羅東分局亦表示:適逢暑假期間,青少年從事戶外活動頻率升高,藉開工典禮的聯合活動,進行相關防治犯罪、毒品、交通安全等宣傳。

   

除警察局外,消防局也有防火知識家、救護急先鋒(CPR)等宣傳,並於現地配合雲梯車、隧道排煙車等消防車輛展示,使參加民眾除文字上的認知,對於實體視覺體驗上更求真實。屆時歡迎民眾大小朋友一起來參加。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