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第9屆公共工程優質獎」頒獎 林縣長鼓勵持續追求優質及永續

【尖端新聞中心】

 

第9屆「宜蘭縣公共工程優質獎」今(7)日下午在縣府一樓大廳舉辦頒獎典禮,由林姿妙縣長親自頒獎,公開表揚品質優良的工程。經過評審委員嚴謹初評,並於實地勘查及複評的雙重評審後,有建築工程類1件、設施類1件、土木水利工程類10件,共12件優良工程通過初選,公布得獎工程有「優等」5件、「佳作」2件。林縣長鼓勵工程人員在各項工程團隊持續重視施工品質,追求優質及永續,同時秉持著好、還要不斷力求創新與突破,讓宜蘭縣工程品質日趨向上。

今年各單位推薦報名參選的工程案件比往年踴躍,為歷年來之最,均具有創新周延的思維,還結合大自然生態及環境保護,共存共榮之內涵,不論是從規劃設計階段、工程履約階段或是後續維護管理階段,都恪守優質建設、環境永續的建設理念,讓優質的公共工程建設帶給人民更好的生活環境品質,以提升人民生活水準,創造出優質的宜蘭在地生活美學。

 

7件獲獎作品包括:「南方澳漁港第一魚市場新建工程」榮獲建築類優等,「下水污泥處理碳化示範驗證廠統包」榮獲設施類優等,土木水利類優等有3件,分別是「中央公園景觀水池及周邊設施修繕案 」、「 茅仔寮抽水站及引水渠道新建工程」、「二結聯絡道新闢工程(都內段)」;另有土木水利類佳作2件,分別是「南方澳漁港第三泊區後續老舊碼頭改建工程」、「宜18-2線7k+880-9K+180道路改善工程」。

 

林姿妙縣長感謝所有對宜蘭縣公共工程長期努力的工程師們,有他們的努力,才有現今蘭陽的美,也因為有他們的堅持,才有今日樂居的宜蘭。今年COVID-19的疫情下,大家遵循防疫作為,堅持不懈持續建設,打造出「優質永續、樂居宜蘭」的環境,未來還請工程師們持續精進努力,莫忘初衷、儘心儘力,一起朝向「創造優質環境,拚出宜蘭好生活」目標前進!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