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綠博3月27日開園 蘋果劇團憨吉蝌蚪的時空幻旅登場!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2021年宜蘭綠色博覽會,將於3月27日至5月9日在蘇澳武荖坑風景區舉辦。為迎接綠博開幕,將為大家揭開綠博希望城堡的神秘面紗,宜蘭縣長林姿妙說:「上週發表了22年來第一次的活動主題曲四季心願,讓環境保護議題結合流行音樂,喚起更多人對氣候變遷的重視,今天則是發表以氣候行動為主題的夢想騎士『憨吉蝌蚪的時空幻旅』,這個「憨吉」與「蝌蚪」兩個角色諧音唐吉軻德非常有趣,想看蘋果劇團的全新創作,3/27到5/09到武荖坑風景區,就能一睹風采,歡迎大家蒞臨。

定目劇劇情以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13氣候行動為核心,設定兩位可愛的角色「憨吉」與「蝌蚪」(諧音唐吉軻德),為了阻止全球暖化,秉持著夢想騎士—唐吉訶德的永不放棄的精神,一起踏上拯救家鄉的旅途。兩人在冒險途中,遇到了受全球暖化影響的不同動物,也見到了暖化影響下的各種災害與困境,於是兩位主角決定跟所有動物們一起奮力戰鬥,解決全球暖化危機的故事。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