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水墨展5月20日至6月7日宜蘭縣文化局第一展覽室展出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水墨學會是一群喜好中國畫而結合的專業藝術家與社會人士,學會成立九年,雖整體作品質量夠有顯著的成長,大家還是努力的尋求進步空間,學會定於109年5月20日至6月7日假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第一展覽室展出,會員們經過長時間的歷練成果,藉此展現給同好,以畫會友,期待因此結交更多的新朋友,讓水墨畫不再那麼遙不可及也不專屬美術科系的學生。只要有興趣任何人都可以享受水墨創作的美育及藝術心靈的薰陶。

  

學會辦理展覽的目的在積極推廣一般大眾正當休閒活動及心靈修養。本次共展出四十多件作品,有大學教授、職業藝術家及愛好創作者等齊聚一堂,共同討論分享心得,在這樣好的環境與氛圍中,歡迎大家前往參觀,享有一個美麗的藝文盛宴。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