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文學館講座 知名作家張西首部小說《說書人的秘密》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文學館文學第三季講座《說書人的秘密》壓軸場於12月8日,在文化中心演講廳盛大展開。網路作家張西首度跨足小說界,跟讀者分享新作《二常公園》中,談談那些關於成長、關於傷痕,也關於自己的故事。張西長期在網路上透過散文或詩句的形式,與廣大的閱聽者分享人生,是個相當溫暖、有親切感的作家,講座活動吸引超過100位民眾報名參加。
張西,來自1992年,巨蟹座,有一隻暮暮貓咪。喜歡散步,喜歡靠窗邊的位置,喜歡做白日夢。平時是個文字工作者, 2013 年於臉書創立「故事貿易公司」,與大眾分享創作故事,是備受期待的新生代創作者,著有《把你的名字曬一曬》、《你走慢了我的時間》、《時時刻刻》等書。2019年出版最新小說作品《二常公園》,將心中那塊柔軟發酵後,洗鍊成一行又一行文字,烙印在自己與有所共鳴的讀者們心中。
   
宜蘭縣政府文化局表示,迷人的小說會帶領讀者進入作家塑造的角色與情境之中,並隨著文字感受喜怒哀樂、人生百態,而這些情景設定的模式,也常能反映出作家的價值觀與思考方式,藉由講者的分享,讓民眾更了解小說創作的過程,一同探索角色的內心世界!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