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拍照打卡新亮點!感受年節歡樂氛圍 中興文創光雕秀每30分鐘一場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中興文創園區原定今年歡樂宜蘭年活動主場地,從12月31日跨年夜,每天晚上推出景觀燈飾及煙囪光雕投影秀,成為網美及攝影師打卡拍照的熱門地點。受新冠肺炎疫情,2021歡樂宜蘭年停辦,為了讓民眾仍能感受到年節的歡樂氛圍,園區今年元月1日起,夜間推出煙囪光雕投影秀及美麗燈景,成為宜蘭拍照打卡新亮點。為迎接農曆新年到來,2月起推出新改版充滿濃濃年味的光雕秀,同時園區增添大型華麗燈飾,透過光影及彩燈,展現中興文創園區百年歷史建築「越夜越美麗」的獨特韻味。煙囪光雕秀即日起至2月28日每天晚間6點至9點30分,30分鐘一場,平日每場次5分鐘、假日每場次10分鐘;燈景點亮的時間為每日晚上6點至10點,將持續美到3月15日。   中興文創園區新改版充滿宜蘭年味的煙囪光雕秀,除了介紹宜蘭縣12個鄉鎮市特色景點之外,搭配新春喜氣音樂,可見祥龍獻瑞在高38.6公尺的煙囪盤旋飛馳,還有財神爺騰雲現身,加上滿滿的天燈祈福、錢幣從天而降等節慶圖案,希望民眾喜氣洋洋的印新春,在新的一年都能「牛轉乾坤興好運」。而在園區燈飾部分,新增春彩鴻運主燈,並有迎賓金牛角、象徵月圓人團圓等拱門,以及花開富貴炫麗的投影燈飾,而水池下方超音波水幕投光,與上方燈飾相呼應呈現仙境美景,加上原有周邊的光合屋、戲棚下及園區路樹等不同主題浪漫燈飾,園區處處洋溢著過年歡樂的氛圍,歡迎大家前來欣賞!

活動詳情可上中興文化創意園區官網 ( https://chccp.e-land.gov.tw/ ) 查詢。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發展,中興文創園區將嚴格執行防疫措施並管控入園人數,讓民眾在園區都能安心享受光影饗宴!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