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市表揚績優調解人員 ~熊讚的公道伯(嬸)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市「109年度調解績優有功人員表揚大會」22日上午在宜蘭市社福大樓6樓舉辦,由市長親自頒發獎狀表彰調解績優有功人員,江市長感謝調解委員們處理民眾及地方紛爭的辛勞,去(109)年度宜蘭市受理調解件數合計為403件,調解成立件數為382件,成立率高達94.8%,另陳傳武主席、江金元委員、吳聰德委員、曾南國委員、陳銘煜委員及江愉鈞委員,調解成立件數超過40件,均獲109年度獨任調解縣長獎殊榮表揚,調解績效良好,有目共賭。本次榮獲「獨任調解」績優市長獎委員,有宜蘭市調解委員會主席陳傳武等11人;榮獲「協同調解」績優市長獎者,有宜蘭縣議會縣議員林錫明等5人,另「轉介調解」績優市長獎者,則由宜蘭市民代表會獲得該獎項殊榮。109年度,委員調解件數亦超過20件以上、平均達25件,素質整齊、成果亮眼;林錫明議員、黃定和議員、鄭吳阿霞代表、林柏男代表都是本市調解會協同調解常客,數度獲得本市績優調解有功人員市長獎,新任代表黃議賢代表,非常注重市民眾糾紛協調,榮獲本次協同調解人員市長獎,他們長期為民眾排難解紛,深獲市民肯定。

市長江聰淵表示,109年度調解委員的成立件數、成立率是我印象中最好的一年,本市調解委員會獲頒法務部及宜蘭縣政府雙雙評定為全縣第一名時,當時調解成立件數287件、成立率91.4%、二位調解委員獲頒縣長獎,109年成立率94.8%、六位調解委員獲頒縣長獎,將於9月29日到縣府領獎,看到這麼漂亮的成績,可以想見宜蘭市不以第一名自滿的態度,每位調解委員在他的專業領域上付出心力、調解的功力有多深厚,對於得獎人士不辭辛勞不求回報的服務精神,致上最高的敬意與感謝。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