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市立幼兒園『2020聖誕報佳音』江市長贈送幼童-健康快樂背包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市立幼兒園在新生分班的精心規畫之下,以主題活動課程健康快樂結合聖誕節慶活動,舉辦【2020聖誕報佳音-健康快樂背著走】贈送背包活動,今天由市長江聰淵前往贈送所有幼童一只「健康快樂背著走背包」,希望幼童們,將這幸福、平安、快樂傳送給身邊的每個人。

 

市長江聰淵表示,聖誕節是國外重要的節慶之一,幼兒園在教導幼童學習各國文化交流時,不忘自己的國家也有優良文化特色,希望藉由多無元活動,讓幼兒在一個健康無虞的環境下安全長大,營造快樂學習環境讓幼兒喜歡來上學,更是每一位家長的心願。

今天聖誕報佳音活動大班寶貝利用歡樂的鼓聲代替鈴鐺聲傳送最幸福的佳音,為活動帶來高潮,也讓整個活動融入在充滿歡樂的歌聲中。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