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市店舖改造計劃 市長江聰淵力推俏鬍子早午餐

【尖端新聞中心】

 

近年來為活化市場、活絡商機,市公所每年皆提供6個攤位改造名額,補助費用達30萬元來協助攤商進行攤位改造,俏鬍子早午餐最近參加宜蘭市的店舖改造計畫,即日起凡使用個人臉書帳號打卡分享店家資訊,即送炸物拼盤平日券乙張(炸物拼盤券於過年期間不贈送),分享貼文按讚數量最多者,免費送俏鬍子隱藏版餐點乙份,活動至3月31日止。宜蘭市長江聰淵力推文昌路上的俏鬍子早午餐。

市長江聰淵表示,今年共有西門市場俏鬍子早午餐及北館市場三源臘味行兩家申請並獲得補助,攤舖改造後成功讓申請攤商的攤舖空間再升級。俏鬍子早午餐位於文昌廟旁,是本地頗負盛名的親子餐廳,經過攤位改造後,增設近期火紅的2D手繪打卡區等特色,歡迎大小朋友前來拍照打卡。店內除了空間有話題外,餐點也值得大推,老闆游家慶秉持著提供安心、健康餐點的理念,對於食材的選擇再三把關,堅持與在地小農合作,把最新鮮、健康的食材呈現給客人,餐點選擇多元,用料又實在,吸引眾多縣內外饕客前來品嚐。為因應防疫,俏鬍子桌與桌距離間隔至少都可以保持一公尺以上之距離,民眾在內用餐時將更加安心。

俏鬍子早午餐的店內佈置原本就有其特色,設計一個更具辨識度的代表圖像,增加熱氣球、2D手繪等各式拍照區域,讓俏鬍子早午餐在眾多早午餐店中更具有獨特性。來到俏鬍子的消費者都表示:改造後的店舖增加更多拍照點,享用美味餐點之餘還可以在各式各樣的特色打卡點拍攝KUSO照,令人印象深刻。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