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市公所與東門夜市提供600張30元抵用券送弱勢 

【尖端新聞中心】

 

東門夜市是宜蘭市民日常生活的一部份,宜蘭市公所與東門觀光夜市管理委員會合作,透過管委會的推薦,將消費抵用券贈送宜蘭縣自閉症協會與曙光關懷協會,各提供600張30元抵用券,今(12/8)日由自閉症協會理事長陳惠玲與曙光關懷協會理事長林鎮安代表,以交換禮物的形式表達感謝。

宜蘭市長江聰淵為了表達對市公所與東門夜市的感謝,也配合12月的耶誕節氣氛,宜蘭縣自閉症協會理事長陳惠玲,帶領一群星星兒一起將感謝狀與小禮物,以「交換禮物」的形式贈予市長江聰淵與東門夜市管委會會長王健一,並現場進行鼓樂演出,讓江聰淵大讚「這是來自星星的表演!」現場氣氛相當溫馨。

因應宜蘭連日大雨,原本使用期限到11月底的夜市消費抵用券,也已公告使用期延長至12/20,另外12/14~12/20為期一週每晚7:00~9:00,只要在東門夜市宜興路側入口與4米高的耶誕樹打卡合照,並上傳社群網站,就可以在現場跟工作人員兌換滿百折60元的消費抵用券一張,每日限量50張,送完為止。

門夜市耶誕樹裝置自12/14起在宜興路側將設置至12/31,高達4公尺的高度,及滿滿的裝飾將成為東港橋下最醒目的地標,歡迎所有民眾一同前往打卡拍美照,開心逛夜市。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