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子弟黃義婷參加東京奧運西式划船 縣府協助冬山河訓練

【尖端新聞中心】

即將代表我國參加東京奧運宜蘭子弟,黃義婷是我國近年來女子單人雙槳好手,自中央發布三級防疫警戒後,因疫情嚴峻,她只能暫時先在家中訓練體能。但是,黃義婷心心念念希望可以再度下水練習,全力為奧運比賽衝刺。林縣長獲知後,立刻指示教育處與工商旅遊處,在確認兼顧防疫的前提下協助選手準備賽事,她說,協助選手解決問題,是我們責無旁貸的責任,因為時間是不等人的。黃義婷終於得以重回冬山河懷抱,心中甚是高興。林縣長也在臉書上po出多張練習照片,並請大家一起幫即將飛往東京比賽的黃義婷加油,為臺灣爭取獎牌及榮譽。

黃義婷曾參加2016年里約奧運,並在2018年雅加達亞運會獲得銀牌佳績。亞運的銀牌是黃義婷第一面大型國際賽事的獎牌,同時也是台灣第一位在亞運單人雙槳拿下獎牌的女子選手。東京奧運即將於7月23日開幕,西式划船好手黃義婷今(14)天在宜蘭縣政府的協助之下,重回冬山河做出賽前的最後衝刺,並期許自己秉持「要做就要做到最好的不服輸精神」,全力在奧運上爭取佳績。林姿妙縣長也透過臉書請大家一起為她加油,為臺灣拿下獎牌。

宜蘭縣政府表示,本次微解封,主要對象為備戰各大國際賽事、全國運動會及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等績優選手,微解封訓練期間仍需遵守中央所指示的各項防疫規定,如:實聯制、全程配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不得進行易發生肢體接觸之團體訓練與競賽等,縣府也會盡力協助選手解決問題,讓選手們能盡快恢復練習。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