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大學獲教育部補助170萬元,全面提升校園安全設備

【尖端新聞中心】

 

為強化校園安全,國立宜蘭大學獲教育部申請校園安全設備補助款170萬元,於公共區域增設2組監視系統、活動中心增設36處監視器,也針對校園出入口及學生宿舍周邊增設10處區域照明與8處重點照明,提升夜間亮度,保障更多學生與附近用路人的安全,且可降低犯罪行為的發生。

 

 

之前女大生遭擄殺害及校園自傷事件發生,宜大校長立即召開校園安全應變小組工作會議,研擬校園安全改善措施,完成校園安全地圖、協調縣內民族所增設校園周邊巡邏箱。同時維護學生進行動態活動安全,宜蘭大學也規劃於體育館內增設防墜網,完成校園安全地圖,落實保障學生安全。宜蘭大學表示,提升校園安全是學校最重要的使命。未來將滾動式檢視軟硬體環境,持續確保學生安心就學。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