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大型就業博覽會60家廠商參與 媒合成功率60.74%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宜蘭縣大型就業博覽會』(25)日在宜蘭運動公園體育館舉行,有60家廠商參與徵才活動,求職民眾反應熱烈,遞送履歷者917人次,其中15~39歲者就占全體求職民眾73.1%之多,當場媒合成功有557人次,媒合成功率60.74%。今年首創宜蘭科學園區專區,提供不少高薪職缺,吸引眾多年輕人駐足排隊面試。林姿妙縣長蒞臨現場表示,宜蘭孩子都相當優秀,希望能讓宜蘭孩子在地及返鄉就業,可以照顧長輩、子女等家人,讓青年人才勇敢築夢、夢想成真。
林姿妙縣長感謝廠商參與徵才活動,我們也持續歡迎更多廠商投資在宜蘭,引進低汙染或無汙染的產業,增加在地的就業機會。希望讓人才留在宜蘭,就近照顧家人。我們知道,年輕人很想要回宜蘭工作,宜科提供綠能、光電、通訊及精密機械等科技廠商群聚形成後,可有效留住科技人才,在宜蘭生根。
宜蘭縣府勞工處設有就業服務台,持續為民眾提供就業服務,洽詢專線03-9255130。另有多元的職業訓練課程,歡迎有需要的鄉親來電洽詢(職訓專線:03-9252945)或上勞工處網站及「宜蘭勞工讚」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