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除交通往返的時間 宜蘭地方稅遠距視訊 5/1擴增服務據點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縣政府財政稅務局為體恤民眾往返奔波之苦,運用e化及跨機關整合,提供遠距視訊服務,讓在地鄉親可以就近至縣內各鄉(鎮、市)公所等地點申辦稅務案件,但仍有偏遠地區,到達公所相當不便,為此,財政稅務局特別再與公所合作,於大同鄉寒溪、四季及南澳鄉金洋、澳花等4處村辦公室,增設視訊服務據點,並增加核發「繳納證明」服務項目,民眾自本(110)51日起就可以到新據點使用視訊服務囉!

       

該局進一步說明,民眾只要攜帶身分證等相關應備證件,就近到遠距視訊服務據點,與財政稅務局服務人員透過視訊核對證件,即可領取申請資料(如財產清單、所得資料、房屋稅籍證明、補發稅單等),隨到隨辦,免除交通往返的時間,帶給民眾大大的便利。

       

另外,為配合中央政策,財政稅務局已不再主動寄發繳納證明,所以,本次同時增加核發繳納證明的服務項目,有需要的民眾亦可透過視訊服務申請哦。

       

該局表示未來仍會持續以便民的角度,精進各項服務措施,期望能帶給民眾更為便利的服務,也希望鄉親們能多加利用該局推動的各項貼心服務措施,以節省您寶貴的時間。欲瞭解更多訊息請連結該局網站(https://www.iltb.gov.tw)或撥打該局免費服務電話0800-3969699325101101,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