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地政事務所辦理私部門反貪宣導《公私部門廉潔逗陣來》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縣地政士公會於104日假宜蘭地政事務所辦理第十一屆第十二次理、監事聯席會議,宜蘭地政事務所楊嘉欽主任致詞歡迎宜蘭縣地政士公會蒞臨召開會議,對於宜蘭縣地政士公會平時與宜蘭地政事務所進行業務交流,共同維護不動產交易安全,保障人民財產權益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謝

 

該所政風室為有效宣導企業誠信經營、落實法遵、打造企業永續競爭力,結合該次會議辦理私部門反貪專案宣導,藉由該次宣導與地政士業者建立反貪夥伴,攜手合作共創廉潔家園。於會中撥放法務部廉政署「幸福勻勻仔行」微電影,藉以傳達企業經營所肩負的社會責任與正向價值,另積極行銷我國2019年於國際上所獲得清廉印象指數(CPI)佳績,闡述「企業誠信治理」、「社會責任」對廉能環境的重要性。

 

藉由該次宣導,與會人員瞭解貪腐問題已無公私部門之分,未來廉潔工作的推動,不在侷限政府部門,亟需民間社會力量的共同參與,公部門將主動結合私部門建立反貪腐夥伴關係,優化各項便民服務,強化行政效率與提升行政透明,齊力營造誠信社會與打造公私部門永續的競爭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