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嚴選米冠軍競標價每公斤8888元 由金色大地搶下冠軍標

[尖端新聞中心]

今年宜蘭嚴選米王冬山鄉農會馬啟亮農友生產的稻米,於宜蘭嚴選優質米競賽頒獎典禮暨拍賣展售會上,由金色大地股份有限公司,於激烈競標下決標價每公斤8888元,總金額88888元搶下冠軍標。

108年宜蘭嚴選優質米競賽頒獎典禮暨拍賣展售會,10月12日在宜蘭新月老樹廣場舉辦,亞軍劉國順農友的宜蘭嚴選米起標價每公斤1680元,決標價每公斤3000元,總金額30000元,由三星農友劉豐銘先生搶下亞軍標。而季軍楊來本農友的宜蘭嚴選米起標價每公斤268元,決標價每公斤1680元,總金額16800元,由宜蘭縣觀光協會王文新理事長搶下季軍標。另臺灣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認購宜蘭嚴選米10000元,此次競標的拍賣及認購所得,將全數捐助給當地的弱勢團體,愛心不落人後!

宜蘭縣林姿妙縣長表示,縣府舉辦宜蘭嚴選優質米競賽就是表達對農民的支持與大力推廣優質米。此次頒獎典禮結合拍賣展售會,運用百貨公司人潮達到推廣農業經濟,實質的幫助宜蘭在地農民,並透過舉辦宜蘭嚴選米競賽,再將宜蘭嚴選優質米的品牌,透過競爭的方式,幫助農民利用宜蘭嚴選品牌走出宜蘭,期盼「宜蘭嚴選」未來更能走出台灣!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