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分局攜手宜蘭民防第二中隊 冬令送暖助弱勢過好年

【尖端新聞中心】

 

春節將近,為幫助弱勢家庭渡寒冬過好年,宜蘭民防第二中隊結合宜蘭分局共同發動『冬令仁愛濟助服務』,針對發轄內生活較貧困的弱勢家庭,發放民生物資。今(23日)由宜蘭分局田副分局長獻庭與民防中隊長黃智誠將米、醬油、洗衣粉等民生物資共300份,致贈給宜蘭市低收入戶貧寒戶。希望藉由本次活動的寒冬送暖,引起社會大眾的共鳴,透過結合警民力量,共同傳遞對社會弱勢族群的關懷。

宜蘭分局表示,「110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工作主軸,即將開跑,自2月3日(星期三)22時起至2月17日(星期三)24時,為期15日,依據轄區地方特性及「犯罪預防、偵防並重」為工作重點,宜警們在春節期間將維護社會治安及交通順暢,全力投入為民服務等便民措施。

宜蘭分局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