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傳藝園區7/27開放 軍警消醫護持証免費入園

【尖端新聞中心】

 

配合中央防疫措施及宜蘭縣政府風景區降載開放原則,宜蘭傳藝園區將於7月27日採降載管制方式恢復開放,9月底前民眾購票入園就送50元抵用券,並推出「防疫英雄免費入園」,凡軍、警、消、醫護人員持工作識別證即享免費入園。遊客可在戶外美拍今夏最新大型戶外裝置-藝術家林舜龍《幽浮豆莢》與藝術家范承宗《魯班塔》;針對「傳藝年卡」會員也全面展延半年效期。為強化防疫整備,全園區7月27日至7月30日暫停節目演出四天,8月2日前餐飲暫不開放內用,請遊客遵守政府防疫新生活規範,安心遊傳藝。宜蘭傳藝7月27日開放 遊客入園應實聯制、量體溫、維持社交距離(室內1.5公尺、室外1公尺)、除飲食外必須全面佩戴口罩;飲食規範配合宜蘭縣政府政策,7月27日至8月2日餐飲皆不開放內用,園區設有戶外用餐區供遊客使用;園區降載管制措施包括:同一時段以2000人為上限、管制室內空間容留人數、停車場降載50%。

 

還有三大戶外美拍景點推薦給遊客,分別是林舜龍作品《幽浮豆莢》、范承宗作品《魯班塔》、呂秉承作品《希望樹》。坐落在野外草地上的《幽浮豆莢》,是藝術家林舜龍最新的大型戶外裝置,與宜蘭縣在地社區合作,運用稻草創作而成,造型樸趣又可愛。《魯班塔》是藝術家范承宗在魯班街打造的巨型創作,范承宗運用建築與工業設計常用的Grasshopper軟體來規劃魯班塔結構,融合千年前的魯班鎖結構與千年後繪圖技術,讓掌上型魯班鎖具象化成9公尺高的巨大結構。園區月河畔的《希望樹》,則是由藝術家呂秉承設計,並邀請唐氏症青年共同參與彩繪,繽紛葉片隨風轉動,溫馨又療癒。另外深受遊客喜愛的大駐園《噶瑪蘭公主》,即將在八月底謝幕下檔,敬請把握最後機會入園欣賞。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