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亮點攝影評選出23件得獎作品 市立圖書館3樓展出

【尖端新聞中心】

109年宜蘭市悅讀宜蘭亮點攝影比賽,至收件截止共81人參賽,投稿308件作品,經過影像專業評審委員初審、複審後,評選出23件得獎作品。本次比賽得獎作品展覽自109年12月5日起於宜蘭市立圖書館3樓展出,展期首日邀請攝影比賽得獎者蒞臨現場,由宜蘭市長江聰淵親自頒贈獎金及獎狀以資表揚。歡迎民眾前往參觀攝影展,一起感受身為宜蘭市民的驕傲。有關攝影展相關事項,請洽宜蘭市立圖書館03-9325164#852 吳小姐詢問。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 蘊含著歷史文化的宜蘭市,一直以來由一群充滿故事的人建立起,每個年代的城市都擁有當時符合人民需求及未來發展的風格,那個年代為民為城的建設於今已成為宜蘭市文化能量的基底,而現今的展望與規劃發展我們稱之為「新亮點」,是我們未來向前行的方針與希望。這次我們藉由攝影者為我們捕捉城市中的「新亮點」,帶我們走遍南、北館市場的巷弄日常;讓我們與河濱公園足球員一起奔跑歡呼;跟著幾米及星空、奇蹟號遊遍城市的美好;看盡宜蘭人故事館及阮義忠故事館的歷史風華;賞盡宜蘭市的景觀花海及保衛舊城的護城河廊帶,希冀未來的人們在新建設的滋養下茁壯成長,如同我們在中山公園擺設著期許這個城市平、安、順、興的蘭城密語。   宜蘭市升格今已80周年,在各方努力下,不論在市容的妝點、歷史人文的傳承、教育的資源、公設硬體及交通建設規劃,是宜蘭人共同努力的成就,我們藉由喜愛攝影的參賽者,讓他們的作品帶我們看見這座充滿故事的城市,感受這座城市蘊含的能量,讓攝影比賽的得獎作品留下宜蘭人記憶中最美的一瞬。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