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定民心保平安 宜蘭東嶽神將繞市 攜手市長江聰淵發送聯名香袋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武漢肺炎的疫情讓許多民眾爭先恐後排隊搶購口罩等用品,宜蘭市公所除了宣導民眾保持良好的衛生習慣外,為了安定市民對疫病的焦慮感,公所結合宜蘭東嶽廟與大明中藥房,推出二款含有漢方藥材的聯名祈福香袋,希望藉由信仰的力量安定民心,以堅定的心智對抗此次疫情。祈福香袋從2/23(日)9:30起市長江聰淵與東嶽廟神將,於南館市場外圍發送給市場店家,同時開放一般民眾索取,店家專屬香袋300份以及民眾隨身香袋500份,數量有限,發完為止。

 

宜蘭市公所表示,此次聯名香袋,包含店家專屬的繡紅香袋與民眾索取的銘黃香袋,宜蘭東嶽廟主委林添福表示,東嶽大帝是管理陰陽二界、護佑生靈的神明,索取到香袋的店家或民眾,要記得到東嶽廟向神明稟報自己的姓名或店名、地址等資訊,店家可將香袋懸掛於店內,民眾則可隨身攜帶以祈求平安。二款香袋均有廟方加持外,內都裝有北館市場大明中藥房提供的漢方材料,其中包含香茅、大黃及數種藥材,壓碎袋內的藥材可聞到輕微的中藥香氣,有助於鎮定心神。香袋數量有限,活動當日發完為止。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