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宜蘭縣綠水青山,『2020宜蘭縣環保動漫徵文徵畫』比賽頒獎

【尖端新聞中心】
為持續維持經濟活力與競爭力中,確保自然資源與環境品質,守護宜蘭縣的綠水青山,由環保漫畫家及國際環保公益專家黃志湧先生發起「2020宜蘭縣環保動漫行動節」,從今年2月到4月在縣內100所國中小學校舉辦,今(25)日在中興文創園區舉行頒獎,,由縣長林姿妙頒獎。縣議員楊弘旻、莊淑如、梅林白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羅文寶董事長等人出席,以及響應環境保護還有悅氏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宜蘭縣家長會長協會、宜蘭市家長會長聯誼會、宜蘭縣才藝教學服務人員職業工會、宜蘭縣旅館商業同業公會等單位。
      
宜蘭縣長林姿妙恭喜獲獎的參賽者,因有你們保護地球的心,未來縣府會持續與民合作,將環境保護觀念融入每個人的生活習慣,鼓勵大家隨手做環保,共同拚出宜蘭好環境,期盼透過每個人一個小小的生活習慣改變一起愛護地球,讓愛護地球不只是一個口號,而是由心發起的行動,讓大家能為未來世代儲蓄永續的環境存款,為地球儲蓄更多的資源。
       
全力發起環保議題及大力支持宜蘭環保動漫行動節的松王淑珍議員表示,現在我們享受科技時代帶來的便利性,在全球沒有戰亂、沒有饑荒的這一刻,其實地球已經面臨許多的危機,未來我們的孩子們也許會面臨糧食不足,而面對極寒或極熱紊亂的氣候,森林的面積逐漸減少,南北極的冰棚也逐漸再減少,更面臨水污染、空氣汙染等嚴重環境汙染之問題,將保護地球、愛護地球的此項議題帶進校園內,未來需要大家一起關心環保議題,松王淑珍議員進一步表示,希望孩子的環保教育推動從宜蘭縣延伸到全國各縣市,未來會繼續支持並推動宜蘭縣環保動漫行動節,活絡宜蘭在地環保經濟。
       
縣府教育處表示,今天起環境保護從你我開始做起,只要堅定對環境保護的信念,不論以何種形式去實現環保概念,只要將自己的生活習慣與行為,做出一點小小的改變,就可以對保護地球有大大的貢獻。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