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跟外婆去市場不慎走失   蘇澳波麗士熱心協助

【尖端新聞中心】

 

住在五結劉姓女童其母親在全聯工作,平常下課由外婆照顧,昨天早上劉童沒上課,外婆帶孫女去蘇澳中原路段菜市場,等買完菜發現孫女已不見蹤影,趕緊向警方報案協㝷。蘇澳分局蘇澳派出所獲報,警員王廷修、楊凱盛等2員,了解後立即馳赴現場,不久在小巷道發現女童跟附近小朋友玩,確認身份後劉童身上並無任件僅所攜帶之水壺貼有姓名貼劉○○,為維護其安全,警方將其帶回所內查證身分,再帶至雜貨店購買糖果及飲品,借此降低女童對警察的恐懼,值班巡佐姜成敏詢問劉姓女童在哪上學,劉童回答在五結幼兒園上課,警方上網查詢幼兒園資訊,經電話一一詢問後順利找到該女童之導師,透過該班導師順利聯繫上女童母親及外婆,外婆一進派出所見到孫女,心中大石總算放下,家屬對於警方熱心協助,深表感謝。

 

蘇澳分局呼籲,菜市場人多複雜,勿使兒童離開視線,更不要被四周吸引而忘了孩童的存在。另可為兒童配戴名牌,寫上姓名及緊急電話,萬一孩童走失,可讓警察或善心人士藉名牌上的資料與家人聯絡。

蘇澳分局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