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趁家人午休走失 三星警聯繫多人指認協助女童返家

【尖端新聞中心】

 

三星鄉一名女童趁家人午休之際,自行開門走出外面,到離家2公里之三星橋草坪玩耍,女童玩累了不知返家路,驚慌又害怕不斷哭泣,好心路人發現,打電話向警察報案。三星分局大隱派出所獲通報,警員李岱彥趕赴現場,該名女童因年幼無法清楚表示身分及住處,李員遂安撫好女童情緒並帶女童四處詢問身分未果,為確保女童安全先將其帶返所內照顧,所長陳興隆亦聯繫村長、鄰長等地方人士前來派出所指認,仍未有所獲;遂再從回事發現場詢問當地村、鄰長,費盡一番心力終由代表會主席,認出該女童為居住在轄內大湖路上藍姓住戶小孩,警方立即聯繫孩童母親後急忙趕到所指認,確認其為渠女兒無誤,頻頻激動感謝警方協助,藍民表示該女童外出找不到人,正準備報警協尋,所幸警方即時找回,才鬆了一口氣,對於員警熱心助人之義舉由衷感謝,並大力讚賞人民褓姆之義行。

三星分局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