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銀牌得主宜蘭囝仔李智凱 縣長加碼頒發獎勵金100萬元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2020東京奧運競技體操鞍馬銀牌得主,宜蘭囝仔李智凱偕同父母親等人,今(19)日上午至縣府拜會縣長林姿妙,與宜蘭鄉親共同分享這份屬於宜蘭的榮耀。林縣長肯定宜蘭囝仔李智凱勁厲害,林育信教練勁用心,能夠在奧運的殿堂上,獲得首面競技體操獎牌,讓世界看見臺灣、看見宜蘭,實在不簡單!林縣長也特別加碼頒發獎勵金100萬元,給予獎勵並恭喜他為國爭光。林姿妙縣長感謝李智凱選手能夠回到家鄉,與宜蘭的鄉親們共享奪牌喜悅,希望宜蘭的鄉親、宜蘭的選手們能夠藉由這份榮耀及喜悅一起度過疫情陰霾,並鼓勵秉持競技體操勇於嘗試、不怕失敗的運動家精神,面對未來人生中的各種挑戰。智凱能以招牌「湯瑪士迴旋」完美呈現體操的美感,最終拿下15.400分勇奪銀牌,其超高水準的表現博得國際滿堂喝采,期待智凱繼續挑戰國際重要賽事,放眼2024年巴黎奧運,續創佳績。宜蘭縣政府表示,林縣長上任以來非常支持縣內各項體育發展,且為培育本縣優秀運動選手,投注近上億元經費推展各項運動與興設運動場館,積極強化本縣運動設施,提供選手完善培訓環境,未來將持續爭取相關經費,並結合各單位資源,提升本縣軟、硬體設施,讓宜蘭的選手們都可以得到最好的照顧,以提升宜蘭縣選手在國際與全國賽場上的競技水準。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