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寒老婦菜園工作暈眩路倒 礁警緊急助就醫

【尖端新聞中心】
近日天寒地凍,壯圍鄉一位高齡八十多歲的老婦人前往自家菜園拔菜除草,冷風一吹,老婦突然感到頭昏眼花,體力不支倒臥於路邊,路過民眾發現趕緊打電話向警方求助。礁溪分局壯圍分駐所警員林泰佃、林冠廷獲報,2員驅車前往,到場後立即通知救護人員到場並連繫老婦人親屬。
經了解,近日天氣濕冷,老婦人趁雨勢減緩之際前往自家菜園除草,於工作中疑因天氣寒冷,老婦人突感身體不適,一陣暈眩後隨即倒臥菜園,幸經警消協力救助,將老婦人順利送至醫院診治,對於警方積極協助、主動熱心之舉,老婦人及其親屬十分感激。
   
礁溪分局呼籲,家中有年邁或失智、精神異常、身體不適之親友,應多加留意避免讓其單獨出門,並穿著鮮亮衣服,在其身上配戴聯絡電話及姓名等緊急聯絡方式,有助於迷失時能儘速聯繫家屬,並期望所有鄉民都能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