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蜜月灣衝浪失聯 宜消防局、海巡、直昇機全力搜救中!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近日氣候不穩,今天(6日)清晨林姓學生與4名友人,從台北相約到頭城蜜月灣衝浪,6點下水衝浪,由於海岸浪高風大衝浪不易操作,約半小時分別上岸,同伴發現林員未上岸,大家緊張大聲喊叫,四處找尋不著,趕緊打電話向警消報案。宜蘭縣消防局收到報案後,立即出動第一大隊、特搜大隊、大里、特種分隊分隊人車艇前往救援。(消防人員16名、義消4名),抵達事故現場僅尋在岸上獲一具浪板,另,海巡署第一巡防區也出動4輛後勤車、6名海巡人員於岸際搜尋。海上部份,出動2艘巡防艇(10噸級與20噸級)已抵達事故現場展開搜尋,大里義消再出動2艘膠筏,配合消防人員加入協助搜尋。截至中午尚未發現林員蹤影,目前仍在搜尋中。為把握故救援黃金時間,宜蘭縣消防局通知海巡署118、漁業電台協助救援。並請救直昇機自松山機場起飛,至現場全力搜救。

宜蘭縣消防局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