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漁港參加「金鑑漁港」選拔 縣府邀請大家踴躍投票!

【尖端新聞中心】
頭城鎮大溪漁港是北台灣重要的新鮮漁獲批發及零售基地,不管平日假日都吸引不少遊客到漁港吃海鮮、賞海景,今年由宜蘭縣政府推薦,大溪漁港參加漁業署「金鑑漁港」選拔,邀請大家10月31日前到大溪漁港旅遊並拍照,再去評鑑網址(https://bit.ly/31SNBDX)投票,上傳至金鑑漁港評鑑網站填寫問卷,同時到漁業署粉絲頁按讚,就有機會獲得神秘小禮物。
宜蘭縣政府表示,宜蘭縣位於台灣東北角,縣內有11處漁港,縣府及頭城區漁會為了改善漁港環境,也特別爭取經費興建大溪漁港觀光魚貨直銷賣場,主要販售海產製品及各式小吃,除了新鮮漁獲外,遊客可以在直銷賣場觀看漁船進港卸魚作業及遠眺龜山島美景,搭配徐徐海風,讓人回味再三。
大溪漁港附近有知名的外澳沙攤,有豐富的水上遊憩活動像是衝浪、戲水等,也可體驗刺激的飛行傘活動,富有盛名的烏石港賞鯨活動也在不遠處,除可繞龜山島賞鯨外也可登島遊玩,非常受到遊客歡迎,另外頭城區漁會也結合當地特色漁獲推出吻仔魚、櫻花蝦等伴手禮,可將當地海風滋味帶回家中細細品嘗。
縣府今年推薦大溪漁港參加漁業署「109年度漁港環境評鑑」,爭取「金鑑漁港」,投票時間到10月底,請大家踴躍投票支持,也歡迎大家前來觀光旅遊,體驗太平洋海味。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