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愛送到每個角落『羅東奠安宮』中元普渡物資助弱勢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羅東奠安宮香火鼎盛,是鎮民心靈寄托所在,每年辦理中元普渡,由信眾共同參加普渡的民生物品,經神明加持購買民生物資助鎮弱勢。今年普渡後捐給廟方及贊助金額(含該宮)共26萬元,購白米、碗麵、八寶粥、肉鬆、奶粉等食品,於(15)日由奠安宮主任委員劉添梧,代表發給9所國中清寒學生家庭,以及5個公益社團,主委劉添梧感謝所有信眾出錢出力,今年因疫情,很多生活困苦的鄉親,帝爺公大發慈悲,將中元拜拜物資幫助需要的學生、民眾,讓帝爺公的大愛送到社會每個角落。羅東奠安宮,長期關懷弱勢族群,每年中元普渡信徒們,將普渡民生物品捐贈給廟方,做為救濟貧民之用,今年共發給國華國中、東光國中、羅東國中、五結國中、利澤國中、興中國中、三星國中、冬山國中、順安國中等9所學校,需要的學生家庭及創世基金會、人安社福基金會、聖方濟老人長照中心、五結鄉普賢慈善育幼院、育人關懷協會等單位,再轉贈弱勢。奠安宮常務監察人朱源泉表示,奠安宮每一年都有做發放救濟物資的工作,今年在主委劉添梧主持之下更盛大的舉行,全縣國中貧苦學生或民間有需要的團體,奠安宮都有發放救濟物資給他們;另外,發生急難的學生或民眾奠安宮提供救濟,希望社會大眾能夠多利用,他也要感謝所有信眾發揮愛心共襄盛舉。

 

奠安宮主委縣議員劉添梧,感謝所有鄉親信眾出錢出力,贊普26萬元用來購買民生食品,給真正需要這9所國中的學生,今年因疫情,很多生活艱苦的鄉親,帝爺公大發慈悲,跟每年一樣都做這項救濟工作,每年中元拜拜供品救濟貧困學生、民眾。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