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鐵馬騎士受困  三星暖警展現無國界邦交

【尖端新聞中心】

 

三星分局南山派出所副所長王振賢、警員林陳中元值勤中,一名外籍民眾至所請求警方協助,該外籍民眾為尼加拉瓜籍在台就學就業,趁假期騎乘鐵馬旅行,原欲規劃是日晚間騎至梨山夜宿,豈料在台七甲線15公里自行車鏈條斷裂,因人生地不熟,又適逢春節年假,未有任何店家營業,故渠獨自牽車步行約3個多小時抵達南山部落,已逾民宿登記入住時間,無奈被迫取消入住,飢寒交迫且求助無門,遂至派出所求助,王等2員知悉後,發揮人民保母精神,供其簡單沐浴沖洗及熱湯淡飯果腹,並商請社區發展協會提供活動中心旁空地供渠搭帳夜宿,事後該民對於警方熱心助人讚譽有加,並對於台灣警察熱心助人之義舉,印象深刻,由衷感激。

 

三星警分局呼籲外籍旅客,外出遊玩應隨時注意環境狀況,並充分瞭解熟悉路況及自身情形,以維安全,才能有趟愉快旅程。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