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圍鄉110年國小學童語文競賽,沈清山鄉長專程到場加油打氣!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為推展語文教育,提升鄉內各國小學童語文素養與學習興趣,壯圍鄉公所9月4日於壯圍國中辦理語文競賽活動,參賽者均為鄉內各國小所推派之語文優秀學生。競賽項目及參與學生有:國語演說6名、閩南語情境式演說6名、國語朗讀10名、閩南語朗讀10名、國語字音字形13名、作文9名及寫字(書法)8名等。鄉長沈清山專程到場加油打氣,優勝者將由鄉長沈清山頒發獎狀及禮券,同時期許學生在未來的縣賽及全國競賽,為壯圍爭取更好的佳績壯圍鄉公所為鼓勵學童參賽,本次各項競賽皆取前六名為優勝者,由鄉長沈清山頒發獎狀及禮券 (第一名頒禮券1,200元、第二名1,000元、第三名800元、第四名500元、第五名300元及第六名200元)。  沈鄉長清山說:今年的鄉內語文競賽有7個項目語文競賽,原本6月舉辦受疫情影響,延至9月比賽,感謝各校老師用心指導學童參賽,都建立很好的基礎,各位競賽員能代表學校參加比賽,表示都是各校的佼佼者,實力一級棒。比賽有輸贏,贏了固然值得高興,輸了也不要氣餒,鍥而不捨地學習,學生們藉由不斷的切磋相信日後必然更加精進,也祝福同學們都能心想事成。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