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圍鄉立幼兒園聖誕嘉年華會 沈鄉長清山、代表會詹主席扮聖誕老公公送禮物

【尖端新聞中心】

 

迎接聖誕節的到來,壯圍鄉立幼兒園今天舉行「歡樂聖誕」嘉年華會活動,鄉長沈清山、代表會詹主席擔任聖誕老公公送禮物,與家長幼兒共渡歡樂過聖誕。活動安排師生一起動手創作應景的聖誕作品,現場有漂亮的聖誕樹、可愛的聖誕老公公、聖誕襪、雪人…等,讓家人看到小朋友的成長與表現。活動中幼兒園準備了美味的餐點,提供家長與幼兒們共進午餐,全場溫馨並留下美好的回憶!

壯圍鄉立幼兒園活動以班級表演為主,透過輕快活潑的節奏,展現幼兒肢體的靈活、力與美的感知、隊形變化的默契等;園內各班教室、走廊也有幼兒的美勞作品展示,家長們可以慢慢地欣賞幼兒的創作。還有「捐發票送愛心」,家長協助孩子蒐集發票,用小愛化大愛,將發票捐贈給服務壯圍地區的華山基金會。   活動當天,由管樂團與韻律體操的表演;表演時每位小朋友造型創意十足玩的很開心、臉上掛著甜美的笑容、可愛又逗趣,獲得大家熱烈的掌聲,全場歡笑聲連連,全校師生一同渡過一個快樂又充滿歡笑聲的聖誕節活動。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