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圍鄉沈鄉長表揚14位模範父親 黃順晴榮獲推薦至縣表揚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八月父親節即將到來,今年因受疫情影響,同時配合中央相關防疫規定,壯圍鄉公所7月31日在公所三樓,辦理模範父親表揚活動,邀請14位模範父親及家屬提前歡度父親節,表揚活動採分流分時段方式進行,其中黃順晴先生榮獲推薦代表鄉參加宜蘭縣110年模範父親表揚。受獎人由沈鄉長親自致贈獎牌、祝賀蛋糕、禮券及禮品等並合照留念,縣議員黃建勇、陳福山及鄉代主席詹旺彬等前往致上最大的祝福與敬意。今年壯圍鄉模範父親經過各村辦公處推荐共有:大福村-朱根旺、新社村-林水金、美城村-游輝雄、功勞村-黃順晴、古亭村-曾國東、忠孝村-徐福田、永鎮村-楊來旺、過嶺村-郭芳男、復興村-張樹欉、東港村-林春吉、新南村-張水池、美福村-黃樹木、古結村-陳賜文、吉祥村-趙水男。此次選出的模範父親們早年都是家境清寒,對人生的態度樂觀進取,多數模範父親們本身雖無法受正統教育,但教育子女不落人後,在堅困的環境中為家人打拼付出並相當注重子女教育,使得子女們有一番成就或有正當職業堅守工作崗位,努力付出,且多位模範父親熱心公益,皆為鄰里所推崇,足為社會典範。鄉長沈清山表示:每位模範父親在各家庭中發揮父職角色,安定家庭功能,藉舉薦足資效法事蹟,形塑社會典範,營造祥和的社會。父親就像一棵大樹,是一個家庭堅強的重要支柱,亦是全家人的依靠,承擔的責任實為沉重及辛苦,在父親節前夕為各位辛苦的爸爸們獻上最大的祝福,此外希望所有為人子女者都要即時行孝,好好報答爸爸的教養及栽培,平常多一點的關心、關懷,用實際行動表達感恩之情,也希望每位父親在這個有義意的日子裡,共享親子情誼,祝福全天下的父親佳節愉快 。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