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圍鄉兒童節送給學童心目中禮物 沈鄉長祝小朋友兒童節快樂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兒童節將至,壯圍鄉長沈清山與代表會主席詹旺彬,今(1日)攜帶兒童心目中的禮物,兒童餐、桌遊份及午安枕等,前往古亭國小發送禮物和小朋友提前共渡兒童節,並感謝壯圍鄉各校老師用心與孩子們一起選擇了最貼心的兒童節禮物。沈鄉長及代表會詹主席祝賀小朋友們兒童節快樂,同時祝福孩子們快樂學習、平安、健康長大。全民防疫,沈鄉長沈清山特別提醒小朋友勤洗手,保持清潔衛生。

 

 

壯圍鄉公所表示,為了讓小朋友選出自己心目中的禮物,事先提供兒童節禮物選項調查表,今(109)年經選擇後結果共計5樣禮物,分別是桌遊137份、文具用品20份、午安枕87份、存錢筒30份及兒童餐點1,161份,全鄉合計1,435份。各校兒童節禮物選項、數量分別是:中道小學(含附設幼兒園)兒童餐606份,過嶺國小桌遊計47份及云馨幼兒園存錢筒30份。壯圍國小兒童餐111份、桌遊28份及文具用品20份、新南國小(含附設幼兒園)兒童餐91份、大福國小兒童餐59份、公館國小兒童餐63份及桌遊19份。古亭國小(含附設幼兒園)兒童餐231份、桌遊43份及午安枕87份。

 

 

今年兒童節禮物贈送「益智性桌遊(跳棋)」,讓小朋友帶回家與家人一起玩,激發思考能力,「午安枕」則讓學童中午休息有個舒服的依靠,而「存錢筒」禮物讓學童養成儲蓄好習慣、「文具用品」讓學童快樂學習 、「兒童餐」讓學童在學校與同學共同品嘗甜蜜滋味,一起留下美好的回憶。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