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圍親子館舉辦『陽光萌娃寶貝趣味奧運會』

【尖端新聞中心】
由宜蘭縣政府委託聖母醫護管理專科學校辦理壯圍親子館,於今(21)日結合壯圍鄉公所、壯圍衛生所、宜蘭縣政府社會福利服務中心-礁溪中心等單位辦理陽光萌娃寶貝奧運會活動!
縣府表示,壯圍親子館自去年4月開幕迄今服務達5萬人次,為迎接2周年的到來,親子館特意舉辦陽光萌娃寶貝奧運會,同時結合區域內相關福利資源一同歡慶!本次活動依不同幼兒發展階段設計不同活動,包含爬爬樂、小小搬運工、娃娃車推行賽、2人三腳等,並結合區域福利資源辦理親子闖關活動,除增進親子間的互動,也讓民眾更加了解福利資源!
壯圍親子館位於古亭國小內,服務6歲以下幼兒及其照顧者,相關活動或預約入館可於宜蘭縣育兒資源網(https://parenting.e-land.gov.tw/ )進行報名,壯圍親子館電話03-9301669。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