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圍沙丘旅遊園區 純白《迷霧森林》地景超吸睛 歡迎遊客先睹為快!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去年由東北角宜蘭風管處在壯圍沙丘旅遊服務園區,舉辦的「2019壯圍沙丘地景藝術節」《坡白留青》,吸引了全國遊客相爭到此打卡,成了新熱門景點。活動結束撤除後,仍有許多遊客到場詢問作品,為了回應民眾熱切的期待,今年夏天,再度邀請創作者,游文富老師回到壯圍沙丘旅遊服務園區,打造具有夏日清爽風格的地景藝術作品,希望再創新一波的參觀熱潮。目前作品已於壯圍沙丘旅遊服務園區外設置完成,為今年11月即將到來的「2020壯圍沙丘地景藝術節」做暖身,宜蘭風管處歡迎遊客前往欣賞。

藝術家游文富老師再度於壯圍沙丘旅遊服務園區,打造全新純白《迷霧森林》地景。本次創作延續《坡白留青》風格,以竹為創作媒材,利用400根以上染白的孟宗竹,作品高度4至5米,從台2線園區入口即可看見白色竹林矗立於園區旁,呈現出更壯觀的視覺效果,讓民眾可以暢遊在這片沙丘當中,享受大自然所帶來的寧靜。」藝術家形容這片純白的森林「彷彿是環繞清晨的雲霧一般,如同漂浮在沙丘上的迷霧森林。」

 

 

東北角管理處表示,趁著暑假期間,熱愛地景藝術節的朋友,都可以再次到壯圍欣賞這座壯麗的《迷霧森林》,在炎熱的夏日一起來壯圍沙丘吹海風、遊森林,更多活動消息請至臉書「東北角之友」粉絲專頁查詢。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