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進親子關係 宜蘭縣政府辦理親子日活動,溫馨展開。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縣政府為讓小朋友們了解家長平日工作辛勞,並藉此機會增進親子關係,深化彼此互動。昨日辦理員工親子日活動,共有近40位小朋友報名參加,地點選在員工平時工作的縣府場域,帶領小朋友近距離觀察父母親工作情形,今年的活動內容除了參觀縣長辦公室及互動座談會之外,還包括團康動一動、神奇造型汽球、愛的總鋪師及室內團康舞會等活動,希望能利用暑假期間以寓教於樂的方式,達到親子更密切。

       

縣長林姿妙表示,家人是同仁們最堅強的後盾,在辛勞工作的同時,別忘珍惜美好的家庭時光,營造工作與家庭並重的幸福好生活。為完善建構本縣友善的育兒環境,打造讓孩子快樂成長、家長安心育兒的環境,縣府也同時籌畫公共家園、托嬰中心及一鄉鎮一親子館等服務,以支持家庭育兒,讓托育福利服務更趨完備,明年也即將完成全縣12鄉鎮市處處有親子館的建置,歡迎同仁在暑假期間帶小朋友到各鄉鎮市親子館走走,享受屬於親子間的珍貴時光。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