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抗疫物資 陳立委結合民間贈4千瓶乾洗手挺醫護人員抗疫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國內疫情嚴峻,立委陳歐珀接獲宜蘭縣醫師公會陳情,得知地方防疫物資缺乏,結合人文首富建設公司、根達衛生材料公司共同捐贈4000瓶抗菌乾洗手產品,給第一線醫護人員,將分別送至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宜蘭仁愛醫院、羅東聖母醫院、羅東博愛醫院、臺北榮民總醫院員山暨蘇澳分院等,希望能協助抗疫的醫護人員防疫,除了守護他人健康,更要保護自己。陳立委感謝第一線醫護人員守護鄉親的健康,只要團結一心,同島一命,才能打贏這場戰疫!

立法委員陳歐珀呼籲,近期宜蘭一再出現確診案例,請各位鄉親不要驚慌,做好自主健康管理,外出應配戴口罩、勤洗手,遵守防疫政策,若有出現疑似新冠肺炎的症狀,就醫時應主動說明旅遊史、職業史、接觸史及群聚史等資訊,由醫療院所執行專業風險評估,並安排篩檢。

 

另地方防疫物資缺乏,已爭取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撥補防疫物資,供縣內醫療院所使用,日前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將防疫物資隔離衣5000件、防護面罩1000個送達宜蘭,民眾收到不實訊息勿轉傳。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