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創業者 宜園區蘭青庭舉辦「創業二三事」專題講座

【尖端新聞中心】

 

培訓創業者,宜蘭科學園區蘭青庭結合『悅智全球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合作,昨天在宜蘭園區第一標準廠房4樓蘭青庭舉辦「創業二三事」專題講座暨創新創業家交流活動,邀請到悅智公司事業長游森楨顧問主講,分別針對創業初期的各項挑戰、投資者如何看待新創事業、成長型團隊之所需、新創公司收掉原因分析等議題精闢演說及實務個案分享,計吸引32位蘭青庭進駐廠商主管及宜蘭地區創業家踴躍參與交流。

宜蘭科學園區『蘭青庭』經理趙國榮表示,這次安排主講者游森楨顧問,從事企業管理顧問已有15年,曾輔導過大大小小的新創公司,其中新創輔導與審查,一年超過200家次。本次「創業二三事」講座內容以實務個案與各位創業家分享新事業發展各階段的機會與挑戰,以及軸轉與成功募資的各種故事,期能讓創業家們藉由實際個案啟發新事業經營,對創業家們在未來管理上將更具實力。

演講結束後,與參與蘭青庭活動研習的創業家們開座談交流,交換新創事業開創甘苦談並解答在創業歷程中遭遇的問題,學員們皆感到本次活動參與獲益良多。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