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署宜蘭分署『123聯合拍賣會』推出價格超低 金山廠房 歡迎廠商來投標!

【尖端新聞中心】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109年10月份123聯合拍賣,將於10月6日下午3時登場!本次拍賣中,除信商業銀行、至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股票,以及位於基隆市、壯圍鄉、五結鄉、頭城鎮、五結鄉、宜蘭市等多筆不動產外,其中以新北市金山區之廠房最受矚目,該廠房已歷經多次流標,拍賣價格降至超低水準,歡迎踴躍投標。宜蘭分署提醒民眾,所有拍賣資訊可至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全球資訊 網 ( http://www.tpk.moj.gov.tw ) 或 宜 蘭 分 署 全 球 資 訊 網(http://www.ily.moj.gov.tw)查詢。

本次拍賣義務人中國金屬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位於新北市金山區之廠房,已停工多年,依地籍圖及現場勘察結果,主要臨路係約12公尺寬之台2線陽金公路為主,近鄰臺大醫院金山分院、金美國小、金山國小及金山國中。廠區坐落於新北市金山區下中段南勢湖小段55、55-2、56、57、57-1、57-7地號等35筆土地,面積合計為72,347平方公尺(約21,885坪),非常的完整;另廠區建物合計為33筆,門牌編號為新北市金山區南勢湖路27、29號,以上合併拍賣最低價格為新臺幣3億3,794萬2,016 元,拍賣價格超低水準,機會難得,有興趣的民眾把握投標機會!

宜蘭分署另表示,為配合防疫需求,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各行政執行分署於每月之「123聯合拍賣」,不動產將採取現場投標及通訊投標並行之新措施,民眾不必出遠門,在家就可以輕鬆的投標。宜蘭分署之相關不動產通訊投標文件可至該分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ily.moj.gov.tw) 之不動產通訊投標專區下載,並郵寄該分署專用信箱:26099宜蘭中山路郵局第151號信箱

宜蘭分署進一步表示,有意投標的民眾可自行從各行政執行分署網站下載通訊投標相關文件,填妥資料並檢附應備文件,將標封貼在信封上,在規定期限內寄到指定之郵局信箱即可。而行政執行分署派員去郵局取標或將通訊投標書投入標匭的過程,都有政風人員在場監督、公開朗讀及全程錄影,通訊投標的程序完全公開、透明,民眾可以放心投標。民眾若同時看中數個行政執行分署拍賣的不動產,又不放心委託別人代標,就可同時向各該行政執行分署投遞通訊投標書,可輕鬆的買到心中理想的物件,不論投資或自用,都可以創造更大的利潤創造多贏的局面。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