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粉募資捐贈 宜蘭消防局風扇型冷卻背心及防護冷卻背心

【尖端新聞中心】

 

全國消防及醫護人員齊心對抗新冠疫情站在最前線,『喪彪.柳飄飄粉絲團』及眾FB網友,深感疫情嚴峻加上天氣炎熱,第一線消防救護人員穿著防護衣執行救護工作酷熱難耐,便於粉絲團呼籲大家共同來捐贈,該粉絲團網友發起捐贈風扇型冷卻背心50件及防護衣50件,今天予宜蘭縣政府消防局,供第一線消防人員使用。希望能為第一線防疫人員執行勤務時降低悶熱不適,期使消防弟兄隨時保持最佳的戰力。消防局徐松奕局長由衷感謝喪彪.柳飄飄粉絲團及眾FB網友的捐贈,盛夏將至,該粉絲團及眾FB網友所贈風扇型冷卻背心相當應景,對第一線同仁體現了極大的同理心,政府的資源有限,民眾的愛心無窮,本次捐贈期望能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形成一個正能量循環,希望各界善心人士熱心公益,共同為社會福祉盡一份心力。喪彪.柳飄飄粉絲團及眾FB網友善行義舉實在值得社會大眾敬佩與效法。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