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護師節 陽大感謝第一線護理人員辛勞與付出!

【尖端新聞中心】

 

近來在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肆虐全球下,第一線護理人員相當辛苦,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在即將到來的國際護師節,對於站在防疫最前線,提供病人與民眾照護細心服務,及恪盡職責、默默付出與堅守工作崗位的護理師們,規劃活動以感謝她(他)們的辛勞與付出。陽大今年為護理師們精心設計一系列的慶祝活動,包括:精油舒壓療癒體驗,讓高壓工作的護理師在音樂與精油結合之際享受片刻舒緩;樂活手沖咖啡饗宴,這種充滿東方神秘色彩、口感馥郁香氣迷魅的黑色飲料,受到許多護理師青睞品嘗,有助提振精神;護師節前夕,院方也致贈蛋糕與禮券,表達滿滿的感謝及祝福。

陽明交大醫院是宜蘭縣溪北地區唯一的急救責任醫院,因應人口老化及在地醫療需求,及政府強調的長照2.0,亦提供多種長照服務,如由出院準備個管師依據民眾狀況及需求,量身製訂出院後之後續醫護照護、輕中重症照護、生活重建、客製化照顧等出院準備計畫以順利銜接各項服務,讓民眾及家屬出院後免煩惱;提供居家型服務的居家護理師走入偏鄉、深入社區,深入每個就醫困難的病人家裡,提供居家護理與在宅醫療服務,也陪伴病人直到生命的最後;社區式服務的社區長照機構(小規模多能中心)、樂智據點,甚至機構式服務的護理之家等等,不管在失智、失能照護以及健康促進方面,在院內、社區的每個角落皆可看到專業護理師們的足跡與汗水,以舒適且細心的服務,矢志為鄉親的健康與提供良好的照護品質而努力。

院長楊純豪表示,國際護理師節,期許護理師們回首加冠起誓那一刻的信念,篤行實踐守護生命的初衷。也期望護理師與團隊為伍;與夥伴相互包容,慷慨肯定與讚美,祝福白色巨塔裡最堅韌的後盾,保護您我健康的白衣天使國際護師節快樂!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